西前光

此账号目前仅为纪念我的高中写作日常而存在,重启更新时间未知。
感谢那段时光和出现在那段时光里对我的文字给予喜爱的所有人。带着你们的鼓励,我已经走了很远、很久的路。
有缘相见。
我并未停止同人创作,xhs有同名账号在更新。
只是哥谭于我而言是神圣的,在我彻底安定下来之前,我不敢再去轻易触碰它。

格睿·狼与豹(又名:深更半夜看完夏夜晚风舞台后的随心所欲)

杨英格应该是狼群里最孤傲和不服管教的那头狼。饮马闻笛的夜里,他披着月光从最幽静的森林里走出来。鼻尖湿漉漉地反射着蓝光,眼睛在光下会像宝石般的发亮。

他太漂亮了。连最寻常的呼吸似乎都被上帝的指尖拨弄过。心跳平稳地拉长节拍,看似无意却又和着某种韵律。撩动了人心却不自知。你看着他,呼吸不由自主急促几分。而他却低下毛茸茸的头,低声问道,亲爱的,你喝不喝酒。

这是他的天赋。明知酒里掺了些自西域而来的未知流毒,却因沾了些许他身上的气味而变得格外甘美。你看着清澈的酒水,水面倒映着他的眼睛。你还能说什么呢?他的眼睛望着你啊。

常年游离在外的孤狼总会遇到惊喜。一个又一个漫长冗杂的暗夜里他连续着看见那头云豹。有着烟雾缭绕的斑纹和混杂了星星的眼睛。他有着树栖猫科动物的自信,却在一跃而下时轻而易举地被狼压在身下。你太弱了。杨英格对李睿洋说,亲爱的,你喝不喝酒。

李睿洋喝下了那杯酒。从此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杨英格的身边。

他是云豹。栖居在高山林木上的物种。暗夜精灵,在微光下皮毛会像丝绸一般流动。可他却愿意为他下树。只因他说与杨英格相伴的日子尤为独特奇妙。

绝非虚言。也并不是那夜因偶然相见被冲昏了头脑的意外之喜。他们用同样敏锐的目光观察对方。月光下的空地里,他们围着对方缓缓地打转,脚步声合着心跳踩成一支有力的鼓。灰尘被迫腾空而起。莹莹的蓝白色光芒下,他们不约而同地都看清了对方的眼睛。

打鼓弹琴唱歌。这一切从未协调得如此完美。准确来说那从不是刻意的表演。他们没有表演。那份自然的流露就是他们每一天的真实写照。狼收了獠牙云豹褪了利爪。他们含混着互相拥抱,咕咕噜噜地说着只有他们自己能听懂的话。然后手牵着手一起出去玩滑板,或者躺在马路牙子上看星星。

月光和星光亘古流传一成不变,但因为他们的出现每一片夜晚的空地都是一次永不重复的视觉盛宴。两个同样高挑的男人从什么地方出来,眉眼一个内敛性感一个高调明艳。他们在月亮下互诉衷肠,身边放着浸泡了血的烈酒。演奏完就一饮而尽,然后对月长啸不知何时能终。

无数个夜晚都是如此。他们到最后会相拥在一起沉沉睡去。杨英格会向李睿洋道晚安,然后再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他弹琴他敲鼓。琴声最后落幕的时候,鼓点也就立刻终止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前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