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前光

此账号目前仅为纪念我的高中写作日常而存在,重启更新时间未知。
感谢那段时光和出现在那段时光里对我的文字给予喜爱的所有人。带着你们的鼓励,我已经走了很远、很久的路。
有缘相见。
我并未停止同人创作,xhs有同名账号在更新。
只是哥谭于我而言是神圣的,在我彻底安定下来之前,我不敢再去轻易触碰它。

大概是终于稳定了自己的心

不再像上个学期那样焦虑和恐慌

更加自信和沉稳 学会包容自己的缺点 改正之后再释然前行

学会更合理地安排时间

学会不再去介意周围人的评价

学会去细细品味生活中的美好

知道了这世界上还会有人在爱我

送给所有人一句话 你不是人民币 不能让人人都爱你 但是你要相信我 你一定有被爱的资格

属于你的终会与你相遇

评论(7)
热度(198)

© 西前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