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前光

此账号目前仅为纪念我的高中写作日常而存在,重启更新时间未知。
感谢那段时光和出现在那段时光里对我的文字给予喜爱的所有人。带着你们的鼓励,我已经走了很远、很久的路。
有缘相见。
我并未停止同人创作,xhs有同名账号在更新。
只是哥谭于我而言是神圣的,在我彻底安定下来之前,我不敢再去轻易触碰它。

欢迎光临

您好 这里是阿光 非常高兴认识您

高三理科党一枚 学习最重要 写文是爱好

所以出现不定时

主哥谭 但是我杂食党 只要是关于这座迷人的城市

纵使只是一草一木 一花一石 我都喜欢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给予我关注的你 愿意用心去看我文字的你

希望即使是十万分之一秒 我的文字都可以或多或少的 能让你有一瞬间沉浸在他们的世界里

我不混什么圈 老福特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放松发文的平台 但是我非常非常感激 能遇到可爱的你❤️

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你 以后都能展颜无忧 笑意常在

愿终有光芒照你身上 随歌声一起 传遍四海八荒❤️

评论(9)
热度(23)

© 西前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