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前光

此账号目前仅为纪念我的高中写作日常而存在,重启更新时间未知。
感谢那段时光和出现在那段时光里对我的文字给予喜爱的所有人。带着你们的鼓励,我已经走了很远、很久的路。
有缘相见。
我并未停止同人创作,xhs有同名账号在更新。
只是哥谭于我而言是神圣的,在我彻底安定下来之前,我不敢再去轻易触碰它。

这是一条被凤凰丑美貌冲昏了头脑的花痴碎碎念

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形象了

不得不说这纤细的骨架身形(在此心疼凤凰叔)真的有种雌雄莫辨的美感(危险发言)

就是又美又魅 让人看着就根本移不开眼

初成妆走入电梯时睫毛上反射的荧光 风波平息自唇中吐出的第一缕烟雾 被血迹弄污了的斑斓妆容

都好看 都迷人


你能说什么呢?

他坐在你面前,西装裤包裹着纤细的小腿,露出的脚踝骨形分明。他抽着烟 指尖神经质地颤抖,大笑,双眼明媚,顺便把烟雾喷到你的脸上。

“你这样很不礼貌。”

“我知道。”

你不耐烦地想夺走他的烟,火星跳跃,他避开了,然后,轻轻地一拉一拽。

斑驳的油彩在你的面前放大。像是整个世界的光怪陆离,在那一刻都浓缩到他的眼里。

“现在。”他低头,带着笑意望你。

瞳孔在逐渐扩大。你的舌尖品尝到淡淡的烟草味。他口腔里的味道像极了裹了白糖的巧克力。

冷漠微苦,却又甜得沁人心脾。

他在你耳边喃喃,水气弥漫,浸透到你的眼睛里。

从此再也看不清什么。

“我说。”他还在笑。

“你愿意听我讲个笑话吗?”

他的眼睛俏皮地弯起来。

手指扣住你的腰,然后一路向上。

像是小孩子天真无邪的游戏般。

“Knock,knock.”

砰。

他猛地捂住了你的眼睛。

一路向下。

你的眼睛。你的口和你的鼻。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前光 | Powered by LOFTER